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加照片噜(一)




一整天没得on9

现在终于可以on9啦

我家的modem有问题

星期一那个修理的人才来

Heng!!=P

还好我老哥带另外一个modem回来

我就还可以在这里写blog了丫 ^,^V

真的是 No On9 No Life

呵呵

没得on9真的超级超级闷!

再放一些照片上来好了 ^,^V




v
想念我刘海 T.T


v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v
这个pose之前也看过了吧?
呵呵~

  
 v
 闷~~~~

 
v
不~!


 v
虽然那朵蓝色花是edit上去的
但是还是很喜欢那朵蓝色花
哈哈 XD

 
v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v
爱我别走~

 
 v
干什么我?
无聊嘛~~~
哈哈 XD

 
 v
No Smile =_=


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