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被点到了~~

♡ 被JingJing点到了 ♡

+ 规则 +
① 被点者一定要回答所有的问题
② 不可以更改题目或增加题目
③ 必须老实的回答所有的问题
④ 不可以回答"不知道"或"空着"
⑤ 必须点六个人 + 一定要点噢 , 不然你会后悔 +

+ 棒棒糖问答题① +
① 姓名 + 李佳玲
② 昵名 + Jeanne
③ 星座 + 白羊座
④ 生日 + 3月21日
⑤ 性别 + 女
⑥ 性格 + 不懂啊~XD
⑦ 年龄 + 17岁
⑧ 学校 + smk BJ
⑨ 身高 + 150cm
⑩ 体重 + 很重 O_____________O

+ 棒棒糖问答题② +
① 谁点到你 + JingJing
② 是男是女 + 女
③ 他的性格怎样 + 不错哦
④ 请形容他的外表 + 可爱一个~~
⑤ 他有多少追求者 + 我不懂耶
⑥ 他对你好吗 + 蛮好的
⑦ 他讨厌你吗 + 应该没有哦
⑧ 如果他爱上你 , 你会怎样 + 考虑咯~~(开玩笑啦~)
⑨ 他喜欢谁 + 不知道吔 ~
⑩ 你想对他说什么 + 我写了哦 ^^

+ 棒棒糖问答题③ +
①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 有
② 他知道你喜欢他吗 + 知道
③ 他几岁 + 大我一岁
④ 他读什么学校 + 同学校
⑤ 有人喜欢他吗 + 这个我不知道wor O_O
⑥ 他对你怎样 + 很好
⑦ 现在幸福吗 + 算是哦 ^^
⑧ 他帅/美吗 + 我觉得帅 ^^ 但并不重要
⑨ 现在有人喜欢你吗 + 没有
⑩ 如果你喜欢的人跟你告白 , 你会怎样 + 不知道??

+ 棒棒糖问答题④ +
① 最爱的明星 + 杨丞琳
② 最爱的歌曲 + 没那么简单
③ 最爱看的戏剧 + 很多
④ 最爱的东西 + 相机,手机,电脑
⑤ 最爱去的地方 + 应该是海边吧
⑥ 最爱的颜色 + 粉红
⑦ 最想去的地方 + 很多 ^^
⑧ 最爱的人 + Dear =D
⑨ 最好的四位异性朋友 + 我班的朋友仔们~~
⑩ 最好的六位同性朋友 + 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哦 ^^ 

+ 被点者 +

② 
③ 
④ 
⑤ 
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