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梦想


(N年前的照片)

5年了

1cm也没有高到!

真让人gek sim nia ~ T_T

我的梦想

想当空姐(别笑我><)

每个人都有梦想的嘛

但是空姐至少要157cm

我偏偏就是STOP在150cm!!

arh........>_<

现在17岁了

还有机会再长高吗?

后悔发育时期没有多运动 = =

还会不会有像dear说的“二度发育时期”?

哈哈

有的话,我一定很把握时期

所以勒

小妹妹们,趁现在还是发育时期

快快跳高长大

不然就像我这么矮

后悔了 TT

梦想也破碎了

dear说要对自己有信心自己还能够高

要怎样才能快高?

跳绳?

hmm......尽力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