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好久没上来啦



我回来啦

好久没PO新文章

最近都很少上网咯

最近都有点忙

拍摄的事情也搞定了

比较轻松多了 =D

等待着照片哦

在那过程中

让我觉得有个新的体验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

当中觉得好玩也害羞 xD

结论:NOT BAD

我知道dear很介意

也知道他可以谅解

开心的是,他可以谅解我

不开心的是,心里有点过义不去

dear答应不生气我

真的有做到

谢谢dear ^,^

很开心有你

今天我们满一个月了 ^^

希望可以持久下去哦 =D

在这一个月里

你对我真的很好

感到幸福 ^^

爱你 ...

比赛将要来临

dear要加油哦

我一定会去看dear比赛

昨天学校拍班级照

为什么....为什么.....

偏偏就是在我还没准备笑的时候

就拍了下去!

omg.....

好笑又难看的一张脸 = =

明天就轮到pengawas拍照咯

一定要保持着笑容了

michelle教我的 xD

嘴巴一直笑,笑到拍完为止 xD

今年最后一年

在毕业刊里的存在也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 >_<

写到这里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