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时间不够用


比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有心无力的

练球一下罢了就坐在旁边了

懒散又发作了?xD

至于5月多的考试

时间还剩不多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都不懂

之所以成绩才会差到这种地步

昨天ah hui的undang PASS 鸟

恭喜恭喜 =D

omg~~~

还剩我罢了 ><

压力压力

要好好分配时间了

刚才做了undang test

荣说做bahagian A熟了

才做bahagian B....bahagian C....

加油加油!

要好好为将来打算

我的梦想可以实现么?

其实我没信心

死党说我的身高已经不及格了

这我也知道。。。

但dear说我一定可以

要看整体方面的??

我好希望我可以高高!!

不能再松懈了

><

时间不等人

现在4月多了

很快的

spm就到了

越说越给自己压力 = =

不说了

byeby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