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昨天 ^^


昨天和dear去sunway看美丽密令

听姐姐说那部电影很好笑

但偏偏就是进戏院时

眼睛很痛,没什么心情笑 = = 

看完了,去厕所洗lens = =

还是有点痛,不管了 = =

爱上吃雪花冰了 =D

芒果口味好吃 ^^

dear的kiwi不好吃的 xDDD

去买dear的洗脸霜

看见又高又瘦又白又美的女生在我面前

羡慕了^^

我不贪心,我只要高!T_T

我们在pizza hut用餐

我们几个就谈到form5过后的计划

现在想起来,真的会有点怕

因为很多人form5过后

朋友都散了。。。

死党如果要去kampar读书的话

那就很少机会去找你了 ><

如果你去槟城读,至少我还可以到槟城找你 =)

dear

我知道你的梦想

但以后你还是会到别的地方读书

还要几年的时间

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

昨天你跟我说的,一定要做到哦

哈哈 ^^

我要把握当下

努力过每一天

因为

时间还剩不多了

以后也许没那么容易再相聚

各走各的路

大家都朝目标前进

还没有目标的

快为自己立下个目标

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怎么样的路是自己选的

朋友们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