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想到什么写什么 0.0




最近不是很想拍照

因为头发糟透了!


最近在学校喜欢把全部头发都绑起来


很凉 ~ ^Q^


在家也是把刘海都pin起来

很pekcek我的卷毛


讨厌!>_<


没有绑头发

好像杂草一样!


ish


今天和学校bowling club去pcf打bowling鸟 ^^


很久没有打了~


打了很爽


可以娱乐


xD


打了也顺便和alvin打招呼一下咯


结果他问我头发怎么绑到这样


xD


因为在巴士很热


头发像"sai"一样


绑起来比较好 = =


michelle请我吃mcflurry了啦~~~~~ xD


哈哈~好像还欠些什么哦~

下次跟你慢慢算 xD


为什么不想交男朋友?


因为现在还不想。。。


现在回到家好累


刚吃饱不能睡觉


等下晚上还要去上钢琴课


最近都好懒惰上来写文章啊


啊哈 = =



因为不懂要写些什么。。。


没什么特别的



在学校的生活


跟以往一样

听课,很想睡觉

但是


我坐第一个位子 = =


不能睡觉 = =


老师节结束了

超开心的 xD


感觉到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校园里“ 游街 ” = =



感觉一天里都没有学到东西 = =

今年要SPM了


时常在听老师说我们现在form5不是honeymoon鸟

这我知道


但是我感觉我还是那么吊儿郎当 xD


好像没那么重视SPM

我很想努力


但是懒惰的毛病让人难以抗拒 xD


昨天看了去年的最后一次成绩


我才发现


我才及格4科罢了

天啊!


虽然是很gek sim

但是过一下子就没事情了 xD



不懂我要朝向什么目标前进


不懂form5过后的我要做什么?


pn.lim有问过我们每一个人form5过后要读书还是做工?

当然,不是结婚啦 xD


虽然我只是爽快的回答说读college

但是其实我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


哈哈


没有真正地去思考这个问题


所以我没有一股推动力让我进步

就是这样


我每一天还在原地踏步

找有一天


真的要好好计划以后我form5过后要干些什么了


不然真的是个没用的人 >_<


我总是一直喜欢一天拖一天

喜欢到时候再打算


最后


都是不会有好成就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哈哈~幼稚园老师我不行啦~
    因为我不是很有耐心~
    而且,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是顽皮到~~~~
    而且就连小学一年级的小孩子都很难教乖了!
    我没有那个潜能 xD
    我最近在学校都好像摸东摸西的
    都有事情要做
    所以没在班上
    每一年的年头都是这样
    哈哈~
    谢谢你得支持咯~写得好长一下~~
    所以我回复也是要长长一两下咯 xD
    其实我知道我是没有那种心再继续升学
    我也知道读书也是个享受
    这个我明白
    所以我很珍惜这一年,也是form5最后一年
    我也会尽我的能力去努力
    哈哈
    spm其实离我不远了!
    还剩几个月时间罢了!

    ~.~

    ReplyDelete
  3. Wa a great,touching,deep,sharing...Ya lol form 5 already...Very fast...MCFLURRY???I lik it!!!But can't eat nw...FLU...Just flu ah!Dun ponteng already lah...Although u can c me ponteng sometimes,n please dun tel pn.Lim ah!!!U hav 2 continue ur study girl...I belive u can do it!But d main poit s u gotta belive in urself.Just do it!So lets workhard 2gather eh??
    End quo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