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心






昨晚和朋友出去的最后一天假期

去 up floor 聊天去噜~

本来很无聊~


突然很想疯狂拍照~ xD


迟些再放上来 ^^


也觉得很开心 ^^


昨晚有点迟睡觉


大约半夜2点那样才睡

电话闹钟set5点半响


但我6点醒

xD


今天还蛮开心的


又可以和朋友仔一起哈啦鸟~


啊哈~


明天老师就会开始教课了~


>_< ' ' ' 


也要开始找补习了

但我好懒惰去补习 >_<


今天给老师夸我头发整齐了~


几开心一下的 xD




我当然不会维持太久整齐的头发


哈哈


坏榜样一个 ~_~



开学第一天的我


带着一个开心的心情去到学校


也带着一个勇气去学校


因为我绑到那样的头发也需要勇气 xD


刘海pin到好像 " 咖哩pok " 那样的 xD


开心的心情是因为


过个新的生活


老师的训话


我有听进去


但是,我也没什么


因为过去啦~


我会记得老师说的

Tak Sesuai


哈哈 xD


要快乐看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