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随便写写



 


很喜欢这件裙


但是那时候没买


要买时候就已经卖出去了


T.T


最近读书都好累啊


每天都赖床


 妈妈还要叫醒我 @@


累得不想去学校 ><


但是最后还是有去咯 = =

在学校站着太久


也觉得累!


肩膀酸痛


不懂是不是老了~ xD


放假的时候多么希望开学


结果


开学的时候多么希望放假

ish >,< ' ' ' 


下个星期也许就会比较多功课了吧


这个星期老师都很少教书


啊哈~


也是爽啦 ^^


最近都一直在校园里跑来跑去

比较少待在班上


因为一下子要顾班


一下子要处理一些事情


一下子要找新的pengawas


一下子要提早出去站岗


除了热还是热!


其实我不懂我为什么那么想在外面跑


因为不想看到他吗?


我自己也不懂原因


哈哈~ =_= ' ' '


喜欢喜欢喜欢
 
杨承琳的新歌~ ~!

我觉得全部都很好听~

也许是不同风格的歌曲


所以朋友仔笨桶就觉得不是很好听


 咔咔 ~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明天好像是全部人wajib去persatuan和kelab的咯 = =



很犹豫要不要去

最后决定不去 ~


因为没朋友陪


在家睡觉最好 =D


没东西写了


- 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