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的第一天



 

 昨天是

2010年的第一天


2010年的第一张照片


哈哈~


这一天很闷


所以就和朋友出去oldtown喝茶上网聊天



至少不用待在家生灰尘 xD


还拍了一些照片 ^^


v
v
v


 
他们俩都拍到酱好看
我的脸很丑!T_T

 
 我好奇怪

 

 why son ,david ,jeanne


就这样咯~


晚上和朋友去海边了


没有风


打蚊子


xD


要开学了


开心 ~


最近都好喜欢听杨丞琳的匿名的朋友


里面的歌词含义


我还是同一句话


有意思 xD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却比爱人更长久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永久



我听了


虽然会想起你和我的事情





我需要时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为自己加油!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