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放空 0.0 ....



 

lalala ~ ~ ~ ~


好无聊 ~


死党为了明天的表演而操劳过度生病了 >_<


真的是辛苦


明天我学校Bagan Jaya后面的羽球场


有举办个表演


听说是有Zax李政发会在那边唱歌


我校的乐队也是有在那边表演


售票只是 RM10


我觉得应该会很多人去吧


除了我校的学生

别间学校的学生应该也是会去到那边吧


我当然是没有去咯


啊哈


因为不想去 =_= ' ' '


等下还要去补习akaun鸟


sien arh ~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没有在班上课 0.0''''


hoho ~


在bilik disiplin除了整理学生资料


有空余的时间


都坐着放空 0.0


.......................


不懂要做些什么


不想想那么多


脑袋空...........


xD


回家路途中


我妈下车买水果


我在车上等妈妈


一边听my FM


一边放空的状态


0.0'''''


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yea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