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随便写写(一)



 

昨天和朋友仔去槟城pragin啦~~~~ ^^


我们是坐ferry然后再坐rapid去~~


不错的体验 xD


昨天拍不是很多照片 TT


迟些再PO上来咯~


昨天去了很多间衣服店

但是。。。


我不是很懂买衣服 = =

某某说我买的衣服不好看的 = = 


hng.......


下次你一定要带我去买咯


哈哈~


说回来~~~


我们到pragin那边也已经4点多了 0.0''''


我们走丫走~

参朋友仔去买衣服~


我们等男生买衣服


男生等我们买衣服


等来等去


久后好累啊 ~


昨天荣,辉和林最gentleman了啦~ xD


帮我们女生拿包包


荣和辉比较惨咯


当我们女生的 “ 阿四 ”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


啊哈!


我找不到满意的裙 >_<


t-shirt也随便买买 ~


但是有找到满意的包包咯 ^^


到了晚上接近10点那样我们开始跑人咯


又要坐rapid和ferry回北海


我回到家也11点了~



上网一下后感觉很很很累

就睡觉了~




今天呢~

又再次网拍了 ^^


开心 ~



应该没有那么快弄好噢


耐心等吧 ^^


今天也很有mood自拍 kakax


迟些PO上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