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乱写一番





(在michelle家)

啦啦啦~~~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累丫

睡眠关系

刚才看了第13集的海派甜心

也知道了一些第14集的预告
 
好期待~~~ =P

有一些片段还真感动一下 ^^

新年快要到了

情人节也是一样要到了

今年和去年一样

一样是单身情人节

不懂今年怎么度过

而且还是新年初一  = = ' ' '

初二我就飞啦 ^^

和家人去香港了哦

好久没出国了 

一定要开心去玩

反正新年在家都是闲着

呵呵

期待哦 ^^

朋友仔

我们好久没有一大般出来疯了!

何时能啊~!

要唱K啦~~~~~~~~ =P

siao liao 0.0 ' ' ' '

希望新年后可以 xD


罗志祥 - 爱不单行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它


(是不是很yam?~.~ )

是怎样!

ish

从朋友口中得知你很好

而且还比较乖了?
 
imposible . . . .

0.0 ' ' ' 

好了
 
我也只是乱写一番 ~_~

最后

祝whyson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