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被Leen点到咯~~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李佳玲
★马来文名★ Lee Chia Ling
★洋名★ Jeanne
★花名★ Pun Tang??=_=
★生日★ 3月21日
★星座★ 白羊座
★生肖★ 鸡
★体高★ 150cm
★体重★ 秘密[很重]
★来自★ 北海
★宗族★ 华人
★信仰★ 佛教
★嗜好★ 上网,听音乐
★兴趣★ 做我喜欢做的事 XD
★怪癖★ 我是草食动物~(这算吗?XD)
★性格★ 认识我你就懂咯~但我脾气不好
★职业★ 明年form5
★愿望★ 还不懂什么愿望 ^_^V
★地址★ 不告诉你~XD
★电子邮件★ erm............
★颜色★ 粉红
★卡通★ Hello Kitty
★花朵★ 玫瑰
★音乐★ 好听的~
★食物★只要是素的都吃
★饮料★ 矿泉水
★衣服★ 穿起來舒服の
★裤子★ 短裤
★裙子★ 不一定
★穿着★ 普通
★造型★ 你们觉得呢?我也不懂
★国家★ 很多nerh ~
★艺人★ Rainie,Jolin
★物品★电脑,手机
★季节★ 不知道
★动物★ 温驯的~
★发型★ 不长不短
★节目★ 什么节目?
★电影★ 最近没看
★科目★ 华语
★运动★ 羽球
★朋友★ 沒有害人之心和利用人の朋友
★模特儿★ VIVI的模特儿
★造型师★ 不懂
★座右铭★ 啊?
★华语歌★ 很难选
★英文歌★ Bad Romance
★马来歌★ 国歌?XD
★广东歌★ 很少听
★福建歌★ 阿嘛的话
★电视剧★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拜托小姐
★遗憾之事★ 不懂......
★若时光能倒流?★ 不想长大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Dear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要環遊世界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爽死!XD
★若有三个愿望★ 1:我要變正變瘦 2:朋友家人健康快樂 3:嫁个有錢人 XD
★面包/爱情★ 愛情
★雨天/晴天★ 晴天
★爱情/自由★ 兩個都要
★黑/白★ 黑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唱歌
★美貌/性格★ 兩個都要
★平淡/轰烈的日子★ 轰烈的日子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兩個都要
★干皮肤/油皮肤★ 中等咯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不错哦
★朋友对你好吗★ 很好啊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懂
★好朋友是★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不是很相信
★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
★相信自己吗★ 不懂
★悲观/乐观★ 一半一半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用手写字咯~XD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哭!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伤心死我
★最喜欢的一句话★ -




★时尚吗★ 還好
★哪风格★ 成熟
★优点★ 沒優點
★缺点★ 沒自信
★SPM有信心吗★ 沒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没一个
-什么科- X
★崇拜的艺人★ Rainie,Jolin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不懂啊
★搞笑的艺人★ 吴宗宪
★讨厌的艺人★ 没有
★欣赏的艺人★Lady Gaga
★甜美的艺人★ 梁文英
★可爱的艺人★ 楊丞琳
★古典美艺人★ 不知道
★气质型艺人★ 不知道
★实力派艺人★ Jolin
★帅哥型艺人★ 罗志祥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不知道
★最登对艺人★ 不懂咯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有


点名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