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对不起





 昨天下午和我老妹去炸了薯条

我们俩 " sut " 到完

喜欢沾tomato酱吃

呵呵

然后吃完就准备冲凉去猪家

准备要去槟城了解工作的细节

说好8点半就要到那儿


我们老早就道那儿了


老班竟然9点半那样才到


ish!


猪用华语解释给我听


我至少还明白


老板用英文解释


听有一些,听没有一些


老板看着


我就勉强笑笑点头


=.= ' ' '


其实我听不懂老板在说什么勒


meeting到来也11点多了!


因为其他人有些不会的地方

所以需要一些时间解答

在meeting的时候

我妈妈一直打电话来了

我又不能接电话

我知道妈妈在催我回家了!

meeting完后我打回给妈妈

我语气很不爽了!

结果,要上车看见你打来

我慌张了

因为我瞒着你去工作

一接你电话,你知道我很怕吗?

你那样对我说话,知道我心情怎样吗?

但我知道我也有错

因为我不告诉你我去工作

我知道我告诉你你一定不让我去的

所以我只好瞒着你

对不起

知道你很生气了

我就决定不做工了

就让wayne代替我了

我知道我说什么

你很难相信我了!

对不对?

很多东西都说不清 >.< ' ' '

不懂怎么要向你解释

晚上11点半那样

爸爸妈妈来载我了

我已料到了

上到车

一定被爸爸 @#$!%*&*)~@%^$#%$!!*

回到家

你还生气

如果你不生气才怪



回到家

被你训

心情很不好

半夜1点半才吃我的晚餐





(姐姐煮给我吃)


你睡了


我上网


直到3点多才倒在床

半夜4点多才入眠

当我入眠前


手机突然响了


原来是他打来?


他以为我还没有清醒


无聊就问我

他:你在哪里 =.= ' ' '


我:当然在家啊


这么迟的?还没有睡meh?


我刚刚在上网
现在要睡罢了咯


owh,soli soli har....
你知道我打来的目的是什么吗?
 
骚扰hor?


(那时候没有line,听不清楚,所以他应该没听到)

我打来是想喊救命救命啊!

你无聊咯!

什么我无聊 =.= ' ' '

什么事arh??

走~现在去MCD

你siao!现在几点啊!

现在早上了咯~

(炸到 =.= ' ' ')

好啦~下次再约你

ok咯~

byebye

byebye


接着。。。。


我就。。。


Z.....................
z................
Z..........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