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节这一天



圣诞节这一天


老早就与荔说好


这一天会去槟城pisa看一个慈济的表演


忘了名字怎么写 0.0''''


场面真的很壮观


让我大开眼界亲眼看见了 xD


第一次参加慈济活动


感触很多


不懂怎么表达


因为慈济和我常去的佛堂有些不同


但很有新鲜感


也可以了解更多
 
所播放的影片

真的有感动到我 xD

呵呵

以下都是看到什么拍什么

xD

v
v
v
v
v


 真的很多人!



 

 

 
 满天星~

 

 

 

 

 



 

 

 
 关于那位的故事
不懂为什么真的让我感触了很多

 

 

 

 

 

 

 

 

 

 
 很漂亮! ^^

 
 喜欢~~

 

 

 

 
 我和荔
      初次见面 ^^

 

 



 很不错的圣诞节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