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又又再被JingJing点到鸟~~~

①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②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③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④写完后请点位朋友,不可不点。
⑤点完后请通知你⑩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⑥你那⑩朋友填完问卷后,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点点名①
①真实名字→ 李佳玲
②洋名→ Jeanne
③星座→ 白羊座
④生日→

⑤性格→ erm....你们觉得leh??
⑥年龄→

⑦学校→ SMK Bagan Jaya
⑧兴趣→ 上网,听音乐

幸福点点名②
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②现在在交往吗?→ 有啊
③现在幸福吗?→ 还不错哦 ^,^
④你跟你爱人在一起多久了?→ 4个月多了
⑤你爱人读什么学校?→ 跟我一样学校
⑥交过几个男朋友/女朋友?→ 6
⑦喜欢看帅哥/美女吗?→ 还好
⑧如果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有什么反应?→ 开心啊

幸福点点名③
①这份问卷是谁点你的?→ JingJing
②他是你的谁?→ 网友
③他对你好吗?→ 我也不清楚
④他的个性如何?→ 应该不错的说~xD
⑤你喜欢他吗?→ lol.....??
⑥你拿到这份问卷感觉如何?→ erm...觉得我写很多次同样的问题了啦~xD
⑦你对他的了解有多深?→ 不深 =X
⑧你想对他说什么?→ JingJing........我写好多次问答卷了~~~~xD

幸福点点名④
①最爱的偶像→ Rainie , Jolin , SHE
②最爱的歌曲→ 很多~~
③最爱的节目→ 海派甜心
④最爱的卡通→ Hello Kitty
⑤最爱的季节→ 春天
⑥最爱的颜色→ 粉红
⑦最爱的国家→ 马来西亚
⑧最爱的人→ 当然是我的Dear啦~xD

幸福点点名⑤
①你有手机吗?→ 有
②写出5个异性朋友→ 辉,荣,林,祥,匡
③写出6个同性朋友→ 柔,yukiko,荔,michelle,JingJing,???
④你最好的朋友→ 柔
⑤喜欢被点吗?→ ok lor~
⑥你的初恋在几岁?→ 12岁
⑦你最爱什么东西?→ 粉红的东西 ^^
⑧希望再被点吗?→ 不懂leh xD

被我点到的人→
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