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学着开心地过每一天


放宽心情


对自己最好


努力地笑


生活才过得精彩


友情才是不变的


你的心已变了


我不懂


我要比以前更在乎我自己


但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了


只是


没有像以前那么那么在乎你


因为你不在乎我


我为何还要那样在乎你?


把感情看得太重


伤的是自己


我学会了


一切顺其自然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


都可以开心地过每一天丫 ^^


2009年到尾声了


新的2010年要来临了


也要有个新希望 ^^


我的新希望是什么??


答案就是。。。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 arh ~


想到了再说 ~


xD




Yea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