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都是电话店~!


今天下午去拿全家福的相片噜 ^,^

拿完后就去PCF逛逛 ~

我去的目的当然是找Dear啦 ^,^

Dear还好没被骂 >_< ' ' '

接着~

我电话钱完鸟!

就去进电话钱~

然后再买茶叶蛋吃~

我吃了两粒!赫赫!

回到家

有个不认识的人发信息给我

我问了你是谁过后,

当然是问怎么会有我的电话号码

原来是帮我进电话钱的那个男生

这样也能!=.= ' ' '

更糟的是我的姐姐~!

刚刚姐姐告诉我不要去某某照相店那边进电话钱了

因为我姐姐只是要进RM10

那个人就进RM100给我姐姐

结果要我姐姐还RM100

我姐姐很不爽一下的 =_= ' ' '

还好那时候我姐姐只还了RM50!

我姐姐问我如果是我,

我还会不会再还RM50给那个人?

我说如果是我我应该不会再还RM50了

哈哈~

但我各人觉得。。。














不用还啦~~!

XDDDDD

又不是我姐姐的错!

是那个人自己进RM100给我姐姐的

也不懂那个人是不小心的还是故意的~!

我就问我姐姐“那个人有没有说对不起?

我姐姐说“没有”

那更不用还了啦~!

XD

我姐姐还千交待万交待我们不要再去那里了!

很开心 “ 世界和平 ” 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