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无聊(二)






 


 




 最近很喜欢听梁文音的歌


很抒情


全部也很好听 ^_^


三个愿望


在我生日的时候


他曾经真的说要送我三个愿望


但是


也许是我不会好好利用那三个愿望


都是问了一些有的没的


于是


当他听到这首歌他说想到东西


啊哈~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东西


听了几天过后


才知道他的意思吧


过去了


成了我人生中的一个小小故事


啊哈~


希望他可以加油啦~


我蛮喜欢这首三个愿望的歌词


每一首歌的歌词都是很有意思啦~ XD


今天同样的还是闷


没事做


昨晚等了你几个小时


你却说你睡去了


我听了很气一下


但是我也知道你很累


很不喜欢的事


每次去哪都不会自动让我知道一下的 wor


我埋怨你!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