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无聊(五)


今天去 pcf 了

每次去当然少不了找 dear

希望你吃了那糖果喉咙会好些

还有,不要再碰那坏东西!

我真的很讨厌!

今天在 pcf 真的好闷

不懂要做什么事好

因为有个男生时间关系,所以没看次

就去打保龄球了

接着就逛逛。。。

没地方逛

最后还是选择找 dear 聊天了

XD

我和死党站在D2外面发呆聊天

闷透了!

买东西给 dear 吃后就回了

回到家~真的好累~

因为一直走来走去。。。

再加上昨天打球了还很夜睡

今天早上很早起

因为要去学校拿form5的课本

 睡眠不足!

刚才去上钢琴课一直喊

累~!爱睡~!

唉。。。

希望你可以改你的

希望我可以改我的

= )

 今天有拍照片

不懂为什么很不满意

把全部照片都删除了

也许累了。。。



不管你是否还是跟以前一样


希望你可以珍惜眼前人


还有


如果你爱她,就不轻易随便说分手就分手


转回头又说很爱她


你这样只会让她很矛盾


今天她发信息问我以前我和你是怎么样子的


其实我也很模糊了


我只知道不开心多过开心


我知道我放弃你是对的选择!


如果你不爱她,就放开她


好让别人有机会好好去爱她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珍惜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