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遇到陌生男子



今天又再去 PCF 啦 ^_^


开心 ~


连续2天都可以见到 dear ~


咔咔 ~


今天和妈妈妹妹一起去 ~


陪我妹妹找校服和校鞋后


就自己一个人上楼找 dear 噜


我用第2楼Popular书店里面的楼梯上到第3楼的Popular


正当我放慢脚步走楼梯的时候


有个男生经过我旁边然后转头看了我一眼


我觉得有点怪,但没有理那么多


然后我再走出Popular外面就到D2了


但是。。。


突然那个男生叫了我


我不认识他,他不认识我


就突然说要认识我 =_= ' ' '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有点害怕。。。


他问的问题,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那男生还说要换电话号码


我当然不给。。。


他问了我很多东西


很尴尬地回答。。。


1 - 你是槟城人吗?

不是

2- 你很像我朋友,原来认错人了

啊哈...... =_= ' ' '

3 - 可以交朋友吗

huh.....???

4- 叫什么名字

佳玲 
(惨了!Dear告诉过我很多次不要告诉别人我名字 >_< ' ' ' )

5 - 几岁

16

6 - 什么学校

Bagan Jaya


7 - 自己一个人来?

没有

8 - 一个人走吗?

在等朋友
(其实在等Dear !!)

9 - 很少看到女生戴这样的眼镜出来
(那时候我戴着没有镜片的眼镜)

啊哈
(假笑)

10 - 那不打扰你了





Dear 发信息叫我等一下


他走后,我就随便逛了一大圈


当我走到一个比较暗的路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回头一看

结果不出我所料 =_= ' ' ' 

那个男的跟在我后面!


不是说不打扰我的咩!


我心慌了!Dear怎么还不来!



我停下了脚步


那个男的真的又再来找我


又问。。。

他说:真的不能换电话号码吗?

我说:啊哈,不能。。。

你的朋友还没来吗?你一个人?


啊。。。。我现在等他来着

 哦。。。你一个人要我陪你吗?

啊哈,不用了。。。

这边很暗。。。要小心哦

嗯。。

刚好,他走了几步


Dear终于来找我了!


Dear在远远走来就看到我和那个男生


就问了他是谁。。。


我说我不知道 @@


结果Dear喊他他却越走越快,不敢回头 0.0 ' ' ' 


Dear跑去追,但是那个男生不见人影了 =_= ' ' '


。。。。

。。。

。。






不说了 =_= ' ' ' 


Dear,不要生气了


我没事

他只是问我东西,不要管他


我下次不会再乱回答陌生人问的东西了 >_< ' ' '


呼.........不要气 ~!



下次我会小心的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